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BBA的入门车型 3系怎么改最好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07 08:57

玩车改装一直绕不开的一台车就是宝马的3系,毕竟强调运动、姿态的3系无论怎么改都不会错。目前国内主流的改装方案大概率为整车黑化配熏黑轮毂,黑武士效果非常明显。部分车友还会降低3系的车身姿态。整体改装过后更具有运动效果。

国外改装范围则要更广泛一些,由于国外的改装限制更加开放,各种玩法也更加常见,加装前唇,绞牙、避震等零件也加入了常用改装列表中。

所以我们可以看见更多姿态的3系出现在路上,甚至改装发烧友还会将发动机进行升级,得到更强的动力属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07 10:2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7 10:30

怎么改都挺好看的,本身设计就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7 11:19

在进行改装时,建议车主选择正规的改装店或品牌,确保改装件的质量和安全性。同时,也要注意改装可能涉及的法律法规问题,确保改装后的车辆符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