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李想的理想真是惹众怒了啊!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12 09:00

在理想MEGA上市后的第10天,也就是MEGA正式开始交付的3月11日,理想汽车的CEO李想在朋友圈回应最近的舆论风波,称:“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决定开始反击,用光明反击黑暗。”随后,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李想的该条朋友圈下发表评论,表示支持。

但李想发布朋友圈没多久,就引起了众多车圈KOL的批评,究其原因,都是在质疑理想的营销策略。我个人也非常认可理想的产品,尤其是理想的L系列,但我也一直对理想汽车的营销手法有不同的看法,比如什么“500万内最好的SUV”等等。而理想MEGA上市以后,营销的手段更是有些神经质,再加上理想的产品经常背刺老用户,所以我现在对理想的产品也没啥好感。论坛的各位朋友你们怎么看呢?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12 09:5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12 10:30

理想mega虽然作为理想汽车的一款重要车型,但其在市场上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理想汽车需要对此进行深入分析和调整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12 10:38

理想mega这车我觉得还行,网上那种恶搞的p图确实有点过了,应该对那人进行严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13 09:05

我要是就是干丧葬的,买一个理想mega当灵车接活,再拍个照发到网上,咋地,理想还能告我?

下一主题:理想mega能不能破圈呢?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