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问比亚迪:你们是真的“精于勤 诚于心”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16 11:06

现在的车子开了两年了,同款降价两万五,对比构买一个月就降价两万的朋友来说感觉还算是幸运的多。十年前由于摇不上号,所以斗胆买了比亚迪第一代的秦DM,可以算的上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当时,确实感受到了插电混动车型给我带来的享受感,也推荐了不少朋友去购买。但是随着车辆故障越来越多,包括车辆程序系统异常、离合器故障、转向异响、车载电池故障、车载电池充电适配器故障等等一系列问题后,我也对比亚迪车的质量产生了怀疑,但是觉得毕竟是第一代产品,有些许的问题应该还是可以理解的。两年前,由于看到比亚迪DM-i技术的宣传再次打动了我,于是更换了秦PIUS DM-i这款车型。期初同样是驾驶感觉非常好,但是随着近半年多出现的“EV模式下发动机异常启动”问题,以及截止目前4S店及厂家的回复情况,再结合众多车友的反馈结果,我现在对比亚迪这个品牌已经彻底的失去了信任。曾经为我们有这样的民族品牌而自豪,如今对自己选择这样的品牌而羞愧!我可以理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使用降价的手段进行促销,也可以容忍车辆出现一些异常,但是不能接受比亚迪对出现异常后的回复。我们的品牌也想发展壮大,必须要面对我们的发生的问题,诚心诚意的为用户去解决问题,而不是找各种理由进行搪塞和推诿,这样不仅损害的我们品牌的形象,更多伤害的是我们国人对自主品牌的信任!在这里,我想认真的问一下比亚迪:““精于勤 诚于心”应该怎么解释?面对大量用户反应的质量问题,你们的“勤”体现在哪里?你们的“诚”又体现在了哪里”?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18 08: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18 10:47

任何车企都是这样的,谁能为消费者着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