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碳纤维套件再革新 Manhart改装宝马X5 M/X6 M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18 10:45

德国的改装专家Manhart对宝马X5 M和X6 M的改装早已驾轻就熟。最近,为了匹配新款车型的独特造型,他们又开始进行进一步升级改造,以应对客户的需求。

对于追求极致个性的客户,Manhart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碳纤维部件选择:经典的编织结构或是锻造表面,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与以往的改装案例一样,这些升级均可实现逆向改装,确保车主在改变主意或希望恢复车辆原厂状态时能够轻松实现。

经过Manhart精心调校的MHX5 80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高达812马力,相比原厂的617马力有了显著的跃升。虽然目前这些改装部件尚待审批,仅有效果图可供参考,但碳纤维组件已开放网上订购,预计六到八周内即可交付到车主手中。无论是追求极致性能还是独特外观,Manhart都能为宝马X5 M和X6 M车主带来满意的改装体验。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18 11: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19 09:19

这么一对比,还是黑色更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0 08:42

宝马的车,姿态都很好,感觉后期改装都省心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性能再升进阶 MANHART改装宝马X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