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复古奔驰280SL 来点不一样的“油改电”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19 10:30

近年来,海外改装车厂纷纷投身于中古车电动化的热潮之中。最近,来自德克萨斯州的改装巨头Moment Motor Company也推出了令人瞩目的全新改装作品梅赛德斯-奔驰280SL EV改装版。

它搭载了400伏动力总成,配备三相永磁电动机和62千瓦时的电池组,能释放出约300匹马力的强劲动力与约500牛·米的惊人扭矩,这几乎超越了原厂SL的两倍性能。更令人欣喜的是,其续航里程预估可达280公里。

为了让这款老爷车焕发出现代光彩,改装还融入了动力转向、动力制动器、加热和空调等先进配置。传统的镀铬仪表被升级为千瓦表和时速表,而挡位提示、续航里程和剩余电量则通过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小屏幕一目了然。换挡操作也变得更为简约,采用物理按键形式。

这样的“油改电”升级并非易事,费用高达135,000美元,且不包括所需升级的中古车辆。但鉴于每辆车的独特规格,实际售价可能更高。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19 10: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0 08:40

太贵了,这太烧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