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概念车最终会量产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20 09:05

相信在现实中能看到过概念车的人也并不多,因此很多概念车只是一个概念,一个汽车造型,并没有量产。现在只要一到车展上,各家车企的概念车甚至可以给人看花眼,即使称为从未来过来的车也不过分,今天我们来看两款比较独特的概念车。

宝马 的i Vision Dee 是一款展示宝马未来设计理念的概念车,它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车身线条流畅且动感十足。i Vision Dee 的最大特点是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车辆可以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情绪进行自适应调整,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驾驶体验。此外,i Vision Dee 还具备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实现完全无人驾驶。

奥迪 AI:Trail 是一款专为越野探险设计的纯电动概念车。它的外观极具未来感,车身采用轻质材料制成,具有很高的通过性。AI:Trail 的内饰同样充满科技感,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和智能座椅系统。此外,AI:Trail 还具备强大的越野能力,可以在各种复杂地形中自如行驶。

  一般概念车造型帅气、时尚、前卫,但是概念车几乎都没有大批量生产,也就是普通消费者不可能买到概念车,而即使最终量产车型,也会和最初概念造型相差甚远。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0 10:11

汽车设计师利用概念车向人们展示新颖、独特、超前的构思,这种车往往只是处在创意、试验阶段,也许不会投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0 10:26

希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