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价格高了吗?福特国产烈马预订价30万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25 10:34

国产江铃福特烈马已正式开放预定,价格范围设定在30万元至45万元之间,并预计于4月底上市。这款车型提供了多种版本选择,包括远湾、墨钻、长滩、荒地等常规版本,还有特别配备了标准大脚套件的版本,甚至有一款独一无二的大沼泽地限量版本,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国产版车型可以说高度还原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但在引擎盖前部还是针对国内的法规做了一些特殊的调整,不过一般还是看不出来的。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车型在“Bronco”车名LOGO上方还巧妙地融入了较小的“FORD”字母,这一细节设计是海外车型所不具备的,彰显出国产版的独特魅力。

在动力系统上,福特烈马目前申报的车型均搭载了代号为CAF488WQGK的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02千瓦,峰值扭矩429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先进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可以说万众期待的国产版福特烈马终于要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了,但30万-45万元的价格不算低了,考虑到这个价格区间自主品牌像是坦克系列以及方程豹5等车型,都会是直接的竞争对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25 14:4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6 11:01

福特国产烈马在设计上融入了当代科技以及更为硬朗的设计理念,展现了福特品牌对于硬派越野领域的独特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