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家人们,全新斯巴鲁WRX终于快进入国内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27 08:51

好开心,家人们!这几天又有全新斯巴鲁WRX的消息了,已经有国内的媒体拍到实车照片了,让我们一起抢先欣赏下。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车外照片,相比之前的运输状态,现在这台银色的WRX已经撕掉了外观的保护膜,机盖上巨大的中冷进气口也重见天日,露出了自己凶狠的本来面目,毫无疑问,它保护着的是一台不同凡响的性能机器。

挡风玻璃右下角,用英文写着“17. ningbo”,可以猜测,这是货物的到达港,也就是说,这批平行进口的WRX大概率是从宁波港登陆中国的,据我们了解,这批车由日本工厂生产,出厂后直接经平行进口商进行符合国内销售和售后法规要求的符合性整改后进入 4S 店渠道,换而言之,可能是日本直送中国销售。车头大灯采用LED SRH随动转向大灯,亮度上足以让人心满意足,不能确定是否带有CROSSTREK同样的主动自适应远光系统。

车尾带有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在这个电动车横行的时代已经难以见到,后杠中央带有符合国内法规的后雾灯,同样整合出色,完全看不出后装。很多身边的朋友对这个车尾颇有微词,确实是多少有点跳,但是回头想想过去那些老斯巴鲁的外观,哪款没有这个必然的过程呢?这代尾灯与新款BRZ的尾灯非常相似,细看之下内部细节满满。底部的塑料部分确实突兀,但也不难补救,车都进来了,还怕没有后保险杠么?

打开发动机盖,填满机舱的是一枚FA24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梦寐以求”四个字恰如其分。更多朋友可能期待在傲虎上看到它,也许还要再多些耐心,不如先在WRX上体验一下。带有红色WRX字样的刺绣头枕也十分抢眼,虽欠奉STI字标,但品质依旧在线。经求证,本次运动座椅采用奥思维(Ultre-suade)合成材质,触感自然舒适,易于清洗打理,是继Alcantara之后的最热合成材质,没有之一。

家人们,你们觉得全新斯巴鲁WRX卖多少钱合适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7 10:42

wrx的底盘和悬挂系统也非常出色,配合四驱系统,能够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7 19:04

这车的价格会比较离谱,所以,只能是小众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8 09:39

肯定很贵,而且毕竟是小众车型,维修保养都不会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