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折旧率惊人 仅卖1万美元的1989年劳斯莱斯Silver Spur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28 09:39

海外二手车市场存在很多奇怪的现象,比如对于一些超豪华品牌车型而言,虽然新车价值不菲,但二手车的折旧率却往往低到令人吃惊。今天介绍的这款1989年劳斯莱斯Silver Spur(中文名叫劳斯莱斯银刺),近日在海外拍卖平台以无底价的形式拍卖,目前的出价仅为1万美元。要知道当年全新的劳斯莱斯Silver spur,售价为11.7万美元。

劳斯莱斯Silver Spur的生产周期很长,中间经历了三次小改款,分别在1989年、1993年和1996年,可以通过车灯进行分辨。照片里这辆车是1989年的车型,据介绍,这辆劳斯莱斯行驶里程刚刚超过10万英里。卖家表示,自己想出售的主要原因是自己年纪大了,不会像曾经那样经常照顾这辆车,他怕某一天自己动不了了,这辆会长期遗忘在某个角落。

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的状态非常好,白色的车身看起来贵气十足,车内的白色真皮还搭配了很有视觉冲击力的红色滚边。地毯与后备厢看起来也非常整洁。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6.75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这代车型升级为4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从照片来看这款车保养得当,但考虑到车龄较大,如果真要买它的话,建议还是为后期维修保养留足钞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8 09:55

再怎么便宜,我也买不起啊,就是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