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更加极致的性能 Manhart MH3 GTR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28 10:36

改装专家Manhart推出了MH3/MH4改装版,马力飙升至600匹。然而,车迷的渴望似乎永无止境,Manhart也意识到M3的潜力远不止于此,于是MH3 GTR应运而生。

在动力上,Manhart对MHtronic辅助控制单元进行了升级,成功将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力提升至650匹,峰值扭矩高达800N·m,比M3 Competition原厂车型多出140匹之巨。

其余改装部分基本保持一致。外观上,新增了MH3 GTR专属装饰,如前风挡贴纸、侧面拉花和尾箱标志等。小包围采用碳纤维材质,配色也从原来的黑金搭配变为灰银组合。

操控方面,通过更换避震器降低车身,提升支撑性,提供KW避震和H&R弹簧两种选择。轮圈则选用Manhart出品的Concave One系列,尺寸达20英寸,缎黑色抛光处理,搭配米其林高性能轮胎,确保抓地力更胜一筹。

内饰方面,虽然这一代M3原厂已提供轻量化运动座椅,但Manhart与Recaro合作的Podium碳纤维桶椅更为激进,更轻且功能更为简陋。其他方面则相对低调,仅更换了Manhart方向盘标。尽管已是GTR版本,内饰却完全保留,或许可以考虑加入轻量化元素和后排防滚架,以满足更多车主的需求。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28 10: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9 09:43

前脸真帅,还有这个座椅!哈哈,瞧着就带劲~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9 10:04

manhart mh3 gtr在原车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为追求极致性能和高品质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