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富豪必备 澳洲市场的那些豪华加长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29 09:53

大家对于加长车的概念,想必最早都是从婚庆租车那里了解到的。当然,全球市场其实都流行豪华加长车,而这些车也通常是富豪们必备的出行工具。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看看,澳洲市场的那些豪华加长车究竟什么样。

2007年悍马H2

售价:299,000美元

如今在路上我们基本很难看见悍马车型,特别是加长版悍马车,更是尤为罕见。照片里的这台悍马H2礼宾加长版,车内布置的类似于KTV豪华包厢,两侧有并排的包厢沙发,同时可以容纳20人,狂欢娱乐。

戴姆勒 Major Majestic加长版

售价:75,000美元

英国考文垂的戴姆勒汽车公司总共手工制造了864辆戴姆勒 Major Majestic DR450加长版豪华轿车。这款车很受皇室成员、国家元首、外交官和大使们的追捧。资料显示,现在全球只有大约50辆相同的汽车存在。照片里这辆车于1962年被进口到澳大利亚,并于1963年2月,服务于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出访活动。

2008 克莱斯勒 300C

售价:65,000美元

克莱斯勒300C是2000年初著名的豪华轿车,后舱可容纳10人。这款豪华轿车配备了3.0L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确保可以进行平稳的巡航体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9 10:28

悍马h2以前国内婚车用到过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4-02 09:50

好家伙,这可够豪的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4-07 09:31

呃...不喜欢这种加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