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彰显品味的时候到了 电动版捷豹E-TYPE见过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4-17 10:41

捷豹E-TYPE,这款经典跑车,其美貌赢得了无数赞誉,甚至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也为之倾倒。但设想一下,纯电动的捷豹E-TYPE会如何?

Moment Motor公司近期大胆尝试,将这款传奇跑车电动化。原因在于,他们手中的E-TYPE动力系统已无法修复,而电动版不仅稳定性更佳,还省去了日常维护的烦恼。

为打造这台纯电捷豹E-TYPE,Moment Motor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CAD和3D建模确定了电动组件的完美安装位置,并利用碳纤维传动轴将动力传至后轮。

该车电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508牛·米,0-96km/h加速仅需5秒,虽不算顶尖,但已足够展现其经典魅力。配备的60kWh电池组,具体类型未透露,满电续航里程仅282公里,且快充需额外选装,更适合城市驾驶。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4-17 11:3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4-17 17:13

第一次见。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4-17 18:02

这车不得费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