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荣威首款搭载“R”新车标 说好的中高端新能源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3 09:25

近日,荣威发布全新“R”车标,新车标主要面向荣威的中高端新能源车型,根据官方发布的一组预告图,首款搭载“R”新车标的车型将为荣威R-Aura Concept旗舰概念车。

但根据径话从工信部获取到的一组申报图,荣威首款搭载“R”新车标的,竟然是用来跑滴滴的Ei6,说好的中高端新能源呢?

该车并非首次亮相,通过车辆的外观,不难判断新车是在全新Ei6的基础上进行简单换标处理。根据官方消息,全新Ei6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NEDC综合续航达605km。车辆尾部能隐约寻觅到老款Ei6的影子,尾灯对现款灯具内部进行一定优化升级,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前脸彻底大更新,标志性的横向镀铬大嘴已经看不到,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大灯一改此前的温和中庸,整体看上去更为凌厉运动。

通过最新的申报图分析,这款全新“Ei6”或许将更名为“ER6”,前后logo用上了全新发布的“R”英文车标。回顾一下此前的申报图和官图,该车确实从未搭载过荣威“狮标”,申报图用英文代替,官图前后均看不到任何logo,或许就是为了给这款搭载新车标的Ei6(ER6)做预留。

尾标下方拥有一处“70D”标识,类似于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写法,全新Ei6(ER6)的电池容量确实是70度,看来命名方式也与特斯拉如出一辙。但后缀的“D”代表什么,就不太清楚了,很显然并非双电机。

相较于此前的选配申报,径话还发现荣威Ei6(ER6)新增了一组大面积天窗的玻璃车顶。如果忘掉Ei6曾经作为滴滴神车的头衔,再想想犹如特斯拉、小鹏般的超大视野车顶,或许全新的Ei6(ER6)的确配得上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名号。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7:5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