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比亚迪唐L解耦技术是否还能实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6-03-11 08:30

比亚迪唐L的解耦技术在实际使用中暴露出诸多问题,根据车质网投诉,车主反馈在舒适或运动模式下,触发四驱后无法自动解耦回两驱,导致油耗增加,与厂家宣传的“200ms无感解耦”严重不符。尽管技术理论上可实现全速域轮端解耦,但实际执行中存在系统逻辑错误或硬件故障,需通过车机更新或售后维修解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6-03-11 09:31

都没听说过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6-03-11 10:42

比亚迪的车,强项应该是电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6-03-11 11:17

这问题反馈试试吧,真心希望厂家能重视起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6-03-11 15:09

这个问题不少人都有反馈的,但是厂家一直不重视不给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这个态度真是差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6-03-11 16:47

这个问题已经有好多车友投诉了,厂家应该尽快出一个解决方案,不要什么不都不干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6-03-12 07:08

怎么说也是一个大品牌啊,出现这种问题希望厂家赶紧处理一下吧,不然后期可能会影响销售的,不要因小失大啊,中国汽车市场不缺乏品牌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6-03-12 09:44

希望比亚迪厂家赶紧落实,欺骗消费者不是一个好事儿,再牛的技术也挽不回散掉的人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6-03-12 10:02

这个问题不少人都有反馈的,但是厂家一直不重视不给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这个态度真是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