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丰田普拉多究竟保值吗?为什么备受好评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8 10:03

在很多人的眼中,汽车是不可能有多保值的。只要买到手里,就已经开始贬值了。不过有一款车却有些与众不同,那就是丰田普拉多。对于丰田普拉多来说,贬值是不可能的,车子的三年保值率达到了76.7%,五年保值率为59.9%,十年后的残值率也有33.9%。给大家算一笔账,假如现在买了一辆价值为62万元的最高配的普拉多,十年之后这练车还能够卖二十多万,这个数字未免也太惊人了些。那么为什么普拉多的保值率这么高呢?

先来看看普拉多强大的车身。车子的外观堪称霸气十足,前脸造型充满了气势,粗大的五辐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组合,看起来十分彪悍。侧面来看,车子的线条属于平直有力的类型,各个细节的拐角处都是大手笔。车身尺寸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只需要看一眼,就能发现普拉多并不是一般车。事实上一直以来它也确实以出众的外观、强大的车身,吸引着消费者。从外观这一点上来说,普拉多就很难过时。

强劲的动力,是普拉多的另一大优势。普拉多有个绰号,那就是“进藏神器”。想要自驾游去西藏的人,往往会选择这款动力超强大的普拉多。车子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驾驶平顺性非常好,油门的响应是非常灵敏的。发动机的隔音效果也不错,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噪音。此外,新款普拉多已经把全时四驱改成了分时四驱,这样的改变更有利于燃油经济性。车主在驾驶车辆的时候,可以在两驱模式和四驱模式之间进行随意的切换,这样的话可以做到更省油。

普拉多的悬架系统比较稳定,这也是它作为越野车的一大优势所在。普拉多的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双前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布置。这样的悬架,在抓地力、防侧倾、减震效果以及乘车舒适度上,都有着极大的优势,要优于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我们都知道,像普拉多这样的硬派越野车,在高速上行驶的安全性要比轿车差一些,更容易出现侧倾的风险。因此这样的悬架系统,也是普拉多身上一个非常亮眼的所在。

作为越野车来说,普拉多的故障率非常低,这一点也是出了名的。一般来说,普拉多开30万公里根本不需要大修,就连小修都没有几次。很多人开玩笑说,看到普拉多在川藏线上飞驰的身影,就知道这辆车特别结实耐用,是个让人省心的车。普拉多的使用成本也不高,没有那么娇气,尤其是2700车型只需要92号汽油就可以满足发动机的使用。即使真的出现了什么问题也比较好修,一些配件相对来说很便宜,也是不难配到的。

最后,普拉多丰富的越野配置,也是让人觉得非常惊喜的。普拉多全系配有PVM全景监控系统、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DSC起步辅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这些系统的配置,都能够满足各种越野需求。如果需要经常远距离出行的话,那么普拉多绝对是非常省心也非常放心的选择。

品车识味:

有句话这么说,买一辆普拉多,没事的时候它可以陪你风花雪月,要是没钱了,就把它一卖,还能剩不少钱,根据网友反馈普拉多三年保值率76.7%,五年保值率59.9%,十年后残值率33.9%。作为汽车届金融理财之选,普拉多的保值率十分惊人。别以为所有的车只要落地了就贬值,普拉多告诉你也有例外,它就不是这样的。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7: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28 10:15

此回复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