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把妹王”宝马4系谍照曝光 价格堪比5系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06 09:52

日前,BMW宝马公布了旗下大改款4系Coupe最后阶段测试的谍照,看这情形是上市在即了,有消息称日期是在今年3季度,预估欧洲售价:49000欧元(约38万人民币)起。


在国内,宝马4系一直都卖得比较尴尬,它的销量远不如它的同门师弟宝马3系,与宝马的老对手同样标着4这个数字的奥迪A4L相比,更是天差地别。在国内你要说它小众或是冷门,还真是如此。

但是,在国外宝马4系可完全不是这个样子,虽然不及宝马3卖的好,但却也常常压奥迪A4一头。显然,国内和内外的消费观念还是有着本质的不同。

性价比太低?

只要是消费,都离不开“性价比”这个词。宝马4系由于是平行进口,没有国产化,价格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一部中配的4系,价格和宝马5系差不太多。同样的价格,4系是中级车,5系是中大级车,一般人会选哪一款看到这一点也都心知肚明了。所以,4系常被冠以“性价比太低”的名头而倍受冷落。

但在国外,由于无需平行进口,基本也不存在太大的价格问题,而且,国外对大车并不如国内如此追捧,反而对个性、性能、操控体验等有一定的要求,而在这些方面,宝马4系还是挺符合要求的。

传承运动精神的宝马4系



高颜值、双门、低底盘、动力充沛、敞篷、轿跑的外型,每一个名词都彰显了个性,把它们汇聚到一起,那就成了宝马4coupe。它代表了时尚与年轻,代表了运动与张扬,它是宝马的运动精神的传承者,一直以来也都堪称宝马的“撩妹神器”。

宝马对于4系也一直不缺少重视,这次的大改版,宝马进一步强化了4系的原有属性,我们不妨来看看,新改版的宝马4系有没有变的更吸睛。

1.外型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发表了宝马Concept 4概念车,其大的有点夸张的双肾格栅,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还是我们印象中的宝马4系吗?



由于Concept 4概念车基本预告了下一代4 Series的设计风格走向,我们不妨和曝出的谍照对比一下。与概念车的巨大双肾相比,谍装车的双肾似乎显得中规中矩。但如果我们把图放大,伪装车衣的外表下,似乎又隐约可见Concept 4巨型双肾的轮廓!至于巨型双肾到底在不在,一切只能等车子上市才能揭晓了。



Concept 4概念车的车灯组造型也是其吸睛焦点之一。对比之下,无论是前大灯还是尾灯组,谍装车基本使用的是与Concept 4一致的细长灯组造型。这样的灯组让整车看起来更犀利,也更具动感。2、性能表现

改款宝马4针对其运动性能,对车身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与调教。比如,4 系Coupe较3系的车高减少了57mm,后轮距则加宽了23mm,重心调教再降低21mm,经过优化的风阻系数更是降低了0.015 Cd,这些改变都将会令整车的运动性能更为强劲。


在动力方面,率先推出的宝马M440i xDrive Coupe车型,将搭配直列六缸发动机、8速Steptronic变速箱及四驱系统,最大马力高达374匹!另外该车型特别搭载48V电动马达,将能够产生额外11匹马力,届时起步、提速将带来无与无伦比的加速体验。看到这里,我们基本已经了解4系车型的优势在哪里了,对于这么一部宝马4系,你真的不想来一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06 10:0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6 10:03

两门四座 太别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