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万元就买这几款车 家人看了都说懂事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09 09:27

买车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仅自己喜欢,也一定要让家里满意。前不久,我身边的朋友购置了一辆奔驰C级,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开开心心就回家了,谁承想家里人对这辆车并不是很满意,车价本身就贵,后期保养更贵,所以我这位朋友陷入了要不要换车的窘境。所以,购车最好能让双方都满意。今天我推荐的这三款车准没错,从保值率便能看出,并且外观、内饰又或是动力总成均能满足年轻消费者挑剔的目光。你说不信?咱看看下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全新RAV4荣放相比上一代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我个人住的小区里就有很多款上一代车型,不过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偏向城市化,而全新一代RAV4荣放却不一样,外观看着非常硬朗,颇有一番越野风格,相信这种设计风格老少皆宜。

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外观粗犷张扬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清晰合理,秩序感很强。中控悬浮式中控屏是一大亮点,尺寸不仅较大,而且内部功能也非常丰富。此外,中控屏下方区域设计非常合理,驾驶员上手操作简单。

动力部分,RAV4荣放提供2.0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两套动力总成。其中,双擎版本动力系统基于A25B-FXS型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组成,匹配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3kW。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子四驱系统(E-Four),不过就日常使用来看,它存在的意义更多还是在冰雪路面等极端条件下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虽然全新RAV4荣放的外观设计颇具野性,但说到底它依然还只是一台偏向家用的城市型SUV。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不必多说,市场销量证明一切。而之所以能做到如此火爆,跟产品力优秀分不开关系,迈腾具有同级别超大空间,且价格上非常亲民。新款迈腾则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前格栅内部采用诸多纵向镀铬装饰件,前翼子板处“MAGOTAN”标识夜间可发光。此外,夜间拉开车门后也为车主提供了印有“MAGOTAN”的迎宾灯,高级感油然而生。车尾中间的“VW”大众标下印有“MAGOTAN”字母,俗话说,“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气势上着实提升了不少。

迈腾的内饰虽然经常被人吐槽太过套娃,但是有一说一,这种内饰设计并不过时。新款迈腾同样在内饰方面有所升级,用料上更加厚道,中控多媒体系统升级,操作手感更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多功能方向盘周边采用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精致感有所提升。

全液晶仪表盘表现不错,内部UI设计比较时尚,功能也非常丰富,同时还支持导航显示,非常便利。

动力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动力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1.4TSI、2.0TSI低功率和2.0TSI高功率三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车型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

广汽本田雅阁:

    雅阁与上述迈腾一致,同样都是市场非常火热的车型。第十代雅阁与上一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整体外观偏向运动,较为低矮的车身、凌厉动感的侧面线条以及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完全摆脱了上一代老气的传统形象。

    内饰整体设计思路主要还是以实用为主,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悬浮式中控屏虽然尺寸并不大,但内部功能比较丰富,且处理速度非常快!个人非常喜欢!

全新雅阁上的多媒体系统比较简单,与老款车型相比显示效果和UI设计有了显著提升。主要功能都集成在主页面上,使用直观。导航系统采用了高德导航车机版,使用方式与手机版并无二致,可以很快上手。

动力方面,十代雅阁提供1.5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0L混动系统,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30N·m,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2.0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09 15:1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9 14:11

rav4还不错的感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9 14:22

个人比较倾向于雅阁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9 16:14

我也选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