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沃尔沃S90用车作业:谈一下自己的真实感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15 12:43

沃尔沃S90是我一直比较关注的车型,买车的时候试驾好多车,最后还是选择了它,刚提车的时候,一直对这车爱不释手,每天都想在车里多呆一会儿。到目前为止,已经提车有半年了,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用车感受。

最满意的

我最喜欢的是这车的颜值,整体设计成熟稳重,也很有科技感。安全配置很高,有自动刹车、自动避让、车道保持、车距控制、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开着很有安全感。内饰空间更是优秀,动力也很足。

最不满意的

和同级别车型相比,个人觉得沃尔沃S90的隔音效果一般,平时开车的时候,在不开启音乐的情况下,急加速或怠速的时候能清楚的听见发动机的声音,风燥和胎噪也都有,总的来说就是隔音效果不好。还有一点就是油箱小一点,有待改进。

第一:外观颜值高

外观我给满分,整体设计很优美,雷神大灯、修长大气的车身,沉稳大气,整体看着气场十足,很高大上的感觉。

第二:内饰很有科技感

简洁大气的中控,加入了许多平直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中控台采用了高档皮革搭配实木饰板装饰,用料很良心,给人一种很浓的北欧风情,整体低调又不失品味,也很有科技感,比较符合我的购车需求。

第三:油耗还可以

我平时的综合油耗在百公里9-10个油之间吧,因为我主要是以城市出行为主,难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但是上了高速油耗就会有所下降,整体油耗还是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的。

第四:动力足,稳定好

2.0T的发动机,8AT的变速箱,动力充沛,百公里加速7秒,高速上跑到180没什么问题,稳定性很强,超车很快,日常用车完全不是问题。

第五:安全性高

在城市安全行车系统是标配,加上这车的安全配置比较高,安全性我还是比较放心的。

第六:性价比不错

性价比较高,安全性很高,动力很强,同级别车中很有优势,驾驶感也不错,很稳的那种,是一款比较低调的车,真是越开越喜欢。

简单来说,沃尔沃S90的总体表现让我非常满意,是我想要的风格。现在这车已是大多数人饭后的闲谈之车,我觉得大众的眼光是不会出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做一下参考。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15 13:2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5 14:27

这车的颜值确实挺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8 07:59

满不满意得自己在体验一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8 10:27

这车 应该很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