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车水泵坏了没配件 你们还敢买路虎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28 21:15

我的车水泵已经坏了好多天了,没配件,他们客服都说像行走的高音机,唉我都想哭,这话他们也说的出口,问我以后还敢买路虎,一句话,肯定不敢了,车子都有坏的,但坏了不解决问题的我还是第1次看到,400电话打了和没打一样,打了4个电话,说24小时回复,都没有1个回复的,接的时候语气很真诚,就是不给你解决问题,也就路虎厂家管理水平了。4S 店客服出现问题也不给代步车,也不给补偿,你说下次谁会再买,这个品牌在我心里已经死了。我自己真的错了,错在不该相信路虎,买车还要看车子的可靠性,就算有6年质保又能怎么样,产品有问题就因该我们消费者自已扛着,车子只要没死,你就的开着,就是不解决。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29 07: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1 07:00

你买的是哪款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