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开本田CRV的人属于什么级别?开它有档次吗?有什么优缺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03 15:11

如今汽车市场此起彼伏,一款又一款不错的车被成功推向了市场。“无框车门领头羊”奥迪A5,其地位无可替代。“短跑健将”帕拉梅拉,地位依然无法被撼动。注重改善自身生活水平的今天,汽车品牌想要获得成功,必须找准自己的战略定位。正如本田CRV。提到本田CR-V,我们不得不把车主王先生的感受说一说,开本田CRV的人属于什么级别?开它有档次吗?有什么优缺点?。下面就听他细细道来。

外观不错,就是缝隙太大,比国产还大。前脸及侧面自然协调,尾部有个性有特点,是我喜欢的类型居家型男。也20万多的车了,特么配个蜡烛灯,够够的了。轮胎原车普利司通,胎噪确实不小,耐磨,日系车配日系胎,还算工整,过。内饰的整体风格现代感十足,活力十足,这个也是我喜欢的。内饰上,中规中矩不好不坏,按键换挡还是有点档次。真皮座椅电动调节,没用。木纹点缀非常到位,不浮夸,比较稳重。

所以这次换车空间和底盘舒适度是最在意的地方之一。空间满意,人坐在后面可以翘二郎腿,不错的。两边带挂钩的半独立储物空间平时装个菜,挂个外卖也不担心漏出来。行李暂时没放过,不过行李箱那空间,我觉得应该同级别都算数一数二了吧。最喜欢的就是这种舒舒服服地开车了。悬架调校得非常好,有点软。车里噪音会高很多,但再怎么说,都会比H6强吧。非常不错,座椅支撑度也可以,跑长途也不会觉得很累。

动力还行,我对动力要求不高,我个人比较喜欢平稳点反感推背感。动力数据大家都知道的,目前最强1.5T。准确说,转速到3000才介入涡轮增压。跑高速胎噪比较大,其余的还好吧,可能是我要求并没有那么高吧。夏季市区油耗平均7个将近8个,冬季油耗8.3升。

SUV该有的缺点他也有,但同价位里的操控舒适性真的独一无二。电动转向,低速轻盈。主要是上路牙再也不用担心了,过减速带悬架还是偏硬的。低速加速一般用电,动力响应快,没有延迟。经过驾驶,我心情可以用四个字形容:非常满意!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6-03 18:4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4 11:34

cr-v动力肯定是没问题的,就是舒适性一般般,噪音比较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9-30 14:22

车机系统垃圾千万别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