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越野/城市都精通 新牧马人提车有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08 10:18

因为我自己非常喜欢硬派越野车,普通的城市SUV比较圆润不怎么喜欢而且外观显得很秀气,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之前看过普拉多但是觉得稍微有点油腻了,有点中年大叔的感觉,后来锁定了新换代的牧马人,外观比老款更显年轻了,而且牧马人改装潜力和空间也非常大,不管是城市代步和越野这车都能胜任,而且我也是从小时候就一直喜欢JEEP,此次也算是实现自己的一个儿时的愿望吧。

我最满意的就是这车的外观了,虽然从整体来看牧马人这么多代下来大概的外形都没怎么变换,依然还是那个样保持着硬派和野性,走在路上回头率非常高特征十分明显,你就算把他遮起来也一眼就能够认出来它就是一台牧马人。这代车型在灯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升级,由卤素换成了全LED,前大灯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除了符合现在的潮流,外观也更加时髦好看了。内饰虽然塑料覆盖了大部分,不过还是有皮质的材料的,整体质感还是不错的,各种按键和旋钮的阻尼感十分细腻,大尺寸液晶屏也配备上了,内饰这块儿也一直不是牧马人的强项一切以实用为主,不过话又说回来,谁买牧马人是为了内饰而买的呢?

在舒适性方面开了几千公里了我觉得还是有点发言权的,首先空间方面由于牧马人属于这种方盒子设计,所以内部空间方面感觉还不错,前排空间十分充裕,但是后排空间表现就一般了,首先后排的座椅被设计的很直挺,长时间坐着肯定是不舒服的,再有就是腿部空间也不行,后排要想舒服的坐人还是比较困难的。悬挂方面这车的定位还是偏越野所以调校的还是偏硬的,不过比上一代车型来说进步很明显了,也更适合城市中代步使用了。还就是这车的顿挫感十分明显,可能是变速箱的问题吧,换挡逻辑非常的傻,一开始刚开非常的不习惯。

动力表现的话,这车开起来还是非常给力的,2.0T一踩油门就走响应很灵敏,操控的虚位还是有点大的,一开始觉得还有点不能接受不过开着开着就感觉跟一般的SUV没啥区别了。油耗的话,我的驾驶还是比较激烈的,城市开也就12个左右,加满一箱油差不多400多块钱,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吧,没网上键盘侠说的那么邪乎。

最后总结一下,牧马人这车总体还是属于小众类型,虽说有着一副非常吸引人的外观,但是很多人也会因为本身定位过于越野牺牲了舒适型以及高达45-50万的售价而放弃它,虽然性价比确实不如同级普拉高,但是我也不后悔,因为每天开着牧马人心里就是开心,很喜欢这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6-08 10: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8 15:22

牧马人这车越野性能很好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8 16:40

这车造型很硬派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8 16:45

越野车的首选车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9 10:08

上山爬坡在也不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