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外观个性操控舒适 领克01我觉得不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22 10:14

我原本打算买一台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在锁定了参考范围后去店里看了看,都觉得不是很满意,要不然就是价格太高,要不然就是外观不错内饰质感又不行。领克这车是朋友推荐我看的,我一开始觉得这个新品牌对我吸引力不是很大, 但是试驾过后改变了我的看法,而且内饰风格我觉得也很豪华,外观个性十足,价格也不是很贵。销售跟我说领克这个品牌其实也属于合资品牌了,毕竟很多东西是沃尔沃的,我查了查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最后聊得挺开心的就提车了。

我最满意的就是01的外观了,领克极光形状的分体式前大灯配合下面的一大块黑色进气格栅,外观看起来非常大气时尚,而且很有科技感有点像概念车的感觉。尾部也很漂亮,尤其是LED尾灯造型十分独特呢,我们这边开领克的人不多,好几次路过街道的时候很多人都注视着我这车,给我的感觉还挺好的。空间舒适型也不错,尤其是内饰设计,不到20万的车居然有着堪比豪华品牌的内饰。车内很大部分都是用了高级皮和翻毛皮,触感摸着很舒服,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中控部分的物理按键很少,操作起来很便利简单,然后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运用让整个车的科技感都提升了,车内氛围灯在晚上的时候也显得很漂亮和温馨,要是让我给这内饰打分,我可以打120分,太满意了。

舒适性开了这么久也不错,空间很大坐5个人没有问题,皮质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红色缝线又彰显了其独特的豪华运动气质,氛围到位。唯一不足的就是后排舒适型明显不如前排了,坐垫很短角度又有点直,可能长时间坐久了会有点不舒服。后备厢空间很大,尤其是放到了后排座椅后空间进一步提升,出游的时候可以在后面铺毯子睡觉了,那感觉十分惬意。

操控感完全比肩豪华车,质感非常出色,我买之前试驾过途胜和探歌,01都完胜它们。01的底盘很有高级车的感觉,没有多余的振动,而且跑起来方向盘很轻 ,再加上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即使开长途也完全没有问题。油耗的话现在提车没多久也就几千公里,市区路况多一点,平均油耗大概10个左右,我觉得对于2.0T的车型来说还是可以的。

最后,领克01让我有种拥有了豪车的感觉,它的外观、内饰和操控完全不输主流豪华品牌,这些都让我觉得物超所值了,领克01让我圆了开豪车的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6-22 10: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2 12:16

看着还不错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2 15:42

确实很有个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2 19:18

领克01确实很个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2 19:26

挺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