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跨出来的个性 广汽传祺GS4 COUPE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7-23 12:51

现在的年轻人追求个性是每个人的基本需求,从时尚装饰到穿衣打扮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推出极具个性的跨界车,作为集轿车的舒适性和时尚外观、SUV的操控性和MPV的自由空间组合于一身,又有SUV的良好通过性与安全性,在空间上也会比传统的轿车大很多的跨界车,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上也是十分受消费者喜爱。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高颜值跨界车型--广汽传祺GS4 COUPE,一起来看看吧。

传祺GS4 COUPE是在传祺GS4的基础上打造的紧凑型轿跑SUV,但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前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类似铠甲的形状。两侧的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与上半部分格栅相连接,整体感很强。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后备厢上沿向上凸起,形成一个精致的“尾翼”,看起来十分动感。尾部采用了造型更加狭长的尾灯,配上底部倒梯形的排气管装饰罩,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传祺GS4 COUPE的内饰采用了展翼式布局,并加入大量的Alcantara面料,其次车内运用大量的红色元素以及碳纤维风格元素进行点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2.3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真皮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广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系统,具备双音区语音识别、远程控制、自动升级、腾讯TAI生态系统、双地图引擎、应用商店等功能。

动力上,传祺GS4 COUPE搭载了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动力表现也很不错,时刻能够激发我们的驾驶欲望。

总结:传祺GS4 COUPE在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较,该车的综合实力都毫不逊色。如果你打算入手一辆回头率爆棚的SUV,传祺GS4 COUP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说不定还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7-23 14:1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23 14:54

很有个性的一款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23 14:58

很运动范儿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24 09:29

很漂亮啊 设计的比较有性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24 15:38

很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3 17:21

21年3月17号在北京长瑞店购买的gs4plus,购买三个月车辆行驶中突然挂挡不走车,仪表显示变速箱故障,随后联系销售店上门取送车检查无故障。22年9月行驶在莲石路上突然变速箱又失去了动力并且此故障和第一次故障一样,之前用车出现了两次抛瞄的问题,车子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失去动力的情况,前两次到店维修后,在23年3月还是会出现这种情况,3月5号拿到店维修,店告知需要更换阀体,我们表示不同意,让厂方给出答复1、什么时候能将此故障彻底解决,2、如果一定要更换阀体的话,需要厂方跟店方盖章的保证书,保证维修后正常行驶的情况下不会再出现此问题,如果出现需要厂方跟店负责。3月13日长瑞店给出给更换变速箱总成,并且赠送延保,我们表示需要给出书面保证书针对此故障再次出现怎么解决?至今未给出明确回复(cvt)变速箱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3 17:23

您好 小麋鹿 我希望和您联系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