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风神E70前减震漏油/屡换屡漏等 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9-04 15:29

我是2018年6月入手的东风风神E70,车子开到6万多公里(其实渗油应该很早前就有了,只是没发现)的时间在一家修车店做刹车四轮保养,师傅告诉我说车子的减震有渗油现象,建议我马上更换,因还在保修期内,当时没换,之后在4S店做常规保养时提出发现减震渗油的问题,开始4S的人说是正常现象(其实车主发现有问题4S店一般都会说是正常现象,当过了保修期后他会明确告诉你这样的问题不处理之后会很严重的),在我强烈要求和一翻理论4S店给更换了一对新的,但好景不长,开到8万公里的时候又发现了减震有渗油现象,这次4S店虽然答应了可以更换,但我的担心是会不会过一段时间后同样的问题还是会重复出现(过保修期后就得自己掏钱换了)。

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没有任何动力,踩电门(油门)没任何反应,仪表盘显示动力电池及车载小电池均没电,但其实当天是在充满电的状况下跑了100多公里高速的,续航里程显示还有194公里,当时在去往进高速入口前300米左右出现的问题,我将车推到路边开启双闪反复多次熄火,车子仍然没有动力。期间向4S店的客服,销售服务员,(致电厂商提供的技术电话无法接通人工服务)等咨询解决方法均未得到解决,最后是问一位说是技术总监,按他的指导操作,断电熄火,然后关车门人离开车用遥控锁车,在远处等十多分钟再重新回到车上点火,之后车才恢复动力。当时在行车过程中车突然失去动力吓得冒了一身冷汗,有幸的是问题是在进高速之前出显,试想如果是在高速出现这种问题,后果根本不敢想,回深圳后到把车开到4S店检查,店里的师傅说查不出问题,让我下次注意再出现失去动力时不要动车,并马上打电话通知他们去处理,才有可能查出问题所在。现在是既希望它快点再出现这个问题又担心在高速上出现这种问题。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9-04 16: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9-07 10:00

问题还挺严重

的感觉

确实严重

2020-09-10 10:35

下一主题:东风风神E70新车行驶中出现自动熄火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