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想买自主潮流SUV?不妨看看荣威RX5 PLU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0-22 10:03

要说现在国内什么车型卖的最好,那肯定是SUV了,大多人还是更看重SUV的实用大空间以及魁梧的外观造型。那么如果预算10万左右想买一款自主品牌SUV有什么可以推荐呢?今天就来看一款荣威RX5 PLUS,这款车目前售价在9.98-13.98万元,定位是紧凑型SUV,新潮的外观和科技感的内饰是这台车的一点亮点之一,非常适合现在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选择。

荣威RX5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自从第一代车型在国内推出后卖的一直就很不错,口碑方面在自主品牌里也还算可以。在今年的6月,荣威推出RX5最新的RX5 PLUS车型,这款车在弥补了老款车型的缺点后又进行了全方位的变革。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名为“参数化涌现荣麟纹理”搭配全新的黑底品牌LOGO,以及绿色贯穿灯带,让前脸具有极高的识别度。LED矩阵式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合由格栅处延展到灯组内部上沿的镀铬饰条,营造出犀利、宽体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款不同造型的前脸,针对不同喜欢的人去选择方面更广。

而尾部方面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过通过中部的镀铬饰条相连还是营造出了一体感,并且两侧的LED尾灯内部很有设计感,且内部采用了多维度立体穿插式的设计,勾勒出空间纵深感,点亮后非常好看。

内饰方面,跟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有很大的变化。内部更简洁,功能更强大,整个中控台没有多余的线条,功能区域也很独特。与此同时,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部覆盖了大量的皮革材质,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此外,新车的科技感也非常突出,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14.1英寸中控显示屏等,使其紧跟时下潮流。作为一台SUV车型,空间方面肯定也是强项之一,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多,第二排中部的隆起很小,纵向空间得到了很好的延展,使用起来还是很富裕的,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的空间非常规整,足以满足任何需求了。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Ps,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方面有手动挡和7速双离合两种选择。作为一台紧凑型SUV来看,这样的动力输出组合也是完全够用了。

如此来看,荣威RX5 PLUS外观十分新潮,其内部的做工和科技感也很高,并且售价不到15万元,在如今竞争火爆的国内SUV市场来看,综合表现实力相当出色,想购买一台自主品牌SUV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荣威RX5 PLUS。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0-22 13:3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23 10:17

很时尚大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23 10:48

外观看着更像是电动车了,很有科幻味道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23 13:09

颜值这一块真的是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