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百万豪车经常被说是帕萨特,坐进车内才知高档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1-10 11:26

辉腾作为大众旗下顶级轿车,新车指导价:75.92-188.80万。由于它在国内的认知度不乐观,销量并不理想。由于它的外观跟帕萨特很像,因此被戏称为“大号巴萨特”。其实这台低调的绅士是纯手工打造的,我们看看它车内有多豪华?

整个中控台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严谨的装嵌工艺以及高档的材料运用。

 

方向盘由真皮和实木包裹,不仅有着不错的手感,而且还集成了丰富的功能,硕大的功能按钮设计也更易于驾驶员操控和掌握。

多媒体系统控制面板的设计守旧且中庸,总有点让人提不起兴趣的感觉。

车内颇有特色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当你开启车内空调的时候,实木面板会自动升起来,这样的设计的确十分有个性特色,而且还是挺实用的。

车门处处彰显豪华气质,从车门拉手到储物格都经过细心的处理和设计,而且整个车门的用料都比较上相乘。

 

 

后排两个座椅中间有一条大槛分开为两个独立的空间。

 

面对那些竞争对手的长轴距版车型时,吃亏是无法避免的事情,毕竟只是轴距数据就已经是相差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