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货当自强 这几款SUV真是又大又豪华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1-06 09:58

近几年随着自主SUV日益火爆,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被人们推上了焦点 ,它们不仅单靠热度,更重要的是自主品牌质量的日益提高,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品质是越来越好。

推荐车型一:WEY VV5

厂商指导价:12.58-14.78万元

2021款WEY VV5的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丰富的线条让内饰富有层次感,大面积软性材料的使用以及分色处理,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立体、更显年轻。WEY VV5搭载了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1.5T最大功率为126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二:领克01

15.88-18.28万

领克01是LYNK&CO于瑞典哥德堡造型设计中心打造的全新作品,其脱胎于01概念车,而量产版车型则最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上新颖的设计,尤其是车头处耸立的LED日行灯组,极具个性。此次上市的领克01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其中,燃油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PHEV版本搭载基于1.5T三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三:广汽传祺GS5

售价:12.68-16.98万元

广汽传祺GS5采用了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同时凌云翼式中网还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时尚之余不失沉稳。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极具现代化的涉及语言,整体造型简洁明快。动力上,广汽传祺GS5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112kW,高功率发动机124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上面那些最中国的车型其实还是很少的一部分,随着车企不断发展,我们自主品牌的车型也开始在质量和设计上得到消费者的肯定。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1-06 19:0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09 14:29

挺喜欢领克的,有个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10 09:50

传祺gs5感觉还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12 10:49

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