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欧拉好猫可爱来袭 姑娘们准备好了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1-26 10:06

最近,欧拉好猫正式上市,售价10.39-14.39万元。这个价位对于一款拥有500公里续航的电动车来说,性价比是足够高的了。但真正让消费者动心的还是欧拉好猫可爱的外观。

  在外观方面,欧拉好猫秉承着“复古未来主义”的设计理念,外形复古圆润,在可爱风格上相比黑猫、白猫更近一层。前脸部分,作为纯电动车型,没有加入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环形设计,从内到外分别是远近一体大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LED光源。

在车身颜色方面,欧拉好猫车身颜色的命名,征集了网友的意见,最终确定的八种颜色分别为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和暹罗黑。此外好猫还提供万人米+睿智棕、可选颜色+布偶白、可选颜色+暹罗黑相组合的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7.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控屏的双联屏,不仅更为简洁也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而作为基于“柠檬”和“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智能配置上也相当丰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咖啡智能车控系统、语音+人脸+指纹识别交互等一系列功能都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05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磷酸铁锂电池能量为47.8kWh,三元锂离子电池能量为59.1kWh。在NEDC标准下,提供401km和501km两种续航里程。

实际上,从各方面看欧拉好猫都是一个买菜车的标配,想必也吸引了不少女孩子,那么现在欧拉好猫已经上市了,喜欢的人可以入手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1-26 13:1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27 10:13

准备好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01 10:47

估计会招姑娘们喜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25 17:41

估计会招姑娘们喜欢

下一主题:个性复古的纯电SUV 全新欧拉好猫推荐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