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合理的售价才靠谱 全新讴歌MDX颠覆你想象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11 09:56

近日,全新一代讴歌MDX通过线上形式进行首发亮相。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重塑,整体看上去更加现代化,并且时尚感非常强。另外,新车将于2021年2月2日在美国进行销售,售价为4.69万美元起,与此同时,Type S版也会在2021年推出。

先来跟大家分享全新讴歌MDX这款车。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钻石中网设计,内部填充以散发式元素,看上去非常大气。同时,两侧大灯内的L型设计十分凌厉,也为车头增加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颇为简洁,门把手上方笔直的腰线给整车带来了修长的视觉效果,而下方的弧形线条又增强了车身整体肌肉感。车尾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看上去更加圆润,与棱角十足的前脸造型形成强烈反差。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增强了整车运动性。

个人认为,新车的内饰是重点,整体造型进行了重塑,并且设计上很有看点,中控区域部分虽然看上去十分复杂,但犹如进入飞机驾驶舱内,别有一番风味。另外,官方并没有公布更多关于多媒体系统以及配置方面的信息,但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区域将采用全触控式设计,下方则采用讴歌一贯的按键式换挡。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氛围灯。

全新讴歌MDX采用了全新的light truck平台,搭配双叉臂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在提升新车性能的同时,在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等方面有所改善。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标准版本车型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而Type S版本则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就可以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

其实讴歌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火热不起来的主要原因在于售价方面,讴歌MDX作为旗舰车型,它在国内的市场售价为54.80-69.80万元,而在美国市场售价为4.69万美元(约合30.6万元人民币)。放眼望观50-70万元市场,购买一辆BBA或保时捷等品牌不好吗?所以,性价比是讴歌在中国市场落寞的关键,不过对于全新MDX这款新车来讲,还是非常香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2-11 10:2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