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5万元买合资家用轿车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14 10:34

北京现代自推出全新瑞纳以来,将入门合资轿车的价格成功拉到了5万元以内,而随着新款悦纳的到来,瑞纳在入门轿车市场中又多了一款帮手,目前,新款悦纳的终端售价已经降到了5万元左右,性价比非常突出。

新款悦纳重点针对外观进行了革新,倒梯形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内部采用不规则的镀铬装饰,搭配异形前大灯组,显得十分个性。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近乎于平直的设计,尺寸上对比老款车型略有增加,以提供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尾部与车头相呼应,线条同样非常犀利,尾灯组与中央的红色装饰条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的效果。

新款悦纳的内饰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看起来更有档次感,同时仪表盘也升级为全液晶形式,科技感得到了增强。动力依旧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款悦纳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P以及前排正面气囊等安全配置,不过入门车型并未配备倒车雷达,对实用性略有影响。相比之下,次低配的1.4L 手动炫酷版GLS性价比更高,增加了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中央扶手、自动大灯、车窗一键升降和防夹手等功能,实用性更好,价格也仅为6万出头,更值得购买。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4 11:05

的确挺不错的一款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5 09:51

真是够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