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年轻小伙子的理想座驾 科迈罗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14 10:51

看过变形金刚的人,可能都会对里面的大黄蜂记忆犹新,如果你对里面的大黄蜂感兴趣的话,那么一定对会对科迈罗这款车记忆犹新,基本每一个看到它的人都会被其出挑的外观所吸引。

外观方面,宽大而扁平的前脸,线条勾勒得凹凸有致,展现出满满的力量感。格栅和两边的灯组形成贯通式的造型,中间是雪佛兰的车标,看起来无比的张扬。大灯组的造型也相当的犀利,并设有透镜来装饰,营造出一丝梦幻感。下格栅为大嘴式的造型,两侧设有导风口,气势十足。犀利的前唇,让车头显得更加低趴,极具有动感。

车身侧面,头长尾短的车身造型,搭配车头大溜背式的设计,就是典型的美系肌肉车的风格。层次分明的侧裙,还有微微凸起的轮拱,让车身显得更加立体。20寸的五幅式铝合金大轮毂,造型简练大气,和车身的设计风格十分相符。车身造型以及凶悍的前脸,足以展现出放荡不羁的气质。

车尾部分,两边是细长的尾灯组,车尾中间还设又灯组。整个车尾的线条设计棱角分明,后包围上设有一块大面积的塑料饰板,显得更加有层次感。还有两个粗大的排气管,看起来相当的唬人。

现款科迈罗不在像以前一样,采用大排量自然气发动机,而是采用小排量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是比较可以的,最大功率202,最大扭矩400,百公里加速5.9秒,如果买来在加强可以到4秒左右,路上几乎不输那些性能车。

不过这款车也有缺点,缺点就是视野差,不管是前窗还是后窗,公路上前面有个高一点的车就看到路和红绿灯。

说实话,从整体上看,这款车外观没的说,性能也相当强劲,最重要的是这款车仅仅30多万,对于一款跑车来说,30多万的价格已经是良心的不能再良心了,所以喜欢的下伙伴别错过!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2-14 18: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5 09:35

感觉这车确实不错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5 09:51

图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