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腾T77pro小毛病不断 大毛病刹车失灵威胁生命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18 10:39

    2020年5月末,有了买车的心里,奔着长春一汽制造的品牌,购买了奔腾T77pro,麻烦也是自此开始。

    刚买车不久,车在信号变遇到故障,搜索不到信号,无法使用,没有了车载信号,本车自带的导航等一些列智能应用变毫无用处,联系了4S点,也没明确根本原因,只是告诉从电瓶处断电重启,我咨询4S店会不会影响车线路,他也没给明确的答复。自此,开启了断电重启之旅,一度想改装加一个开关,它电瓶盖被塑料包裹着,操作空间十分狭小,操作起来实在是麻烦。

    没有信号,我暂时能够手动解决。然而,到了六、七月份,赶上天热,开了空调,唉!也怪我手欠,非得开空调,开了空调没多交,车就开始异响,刚开始时没是异响,以为是前盖子没盖紧,出的类似“咔、咔”的声音,狠盖了两次,还是响,便确定了是异响,这异响好像是从发动机传出来的声音,它最反人的一点就是不是常响,偶尔发生。这个异响有一个明确特征,是在提速上,开始时速度从70迈提到80迈会响,这个情况给了4S店反馈,也到了4S店检查,没查出来,认栽。后来,开久了,偶尔50到60也响,做梦都是它的异响,甚至要导致了我耳鸣。

    终于过了夏天,到了冬天,不再开空调制冷,异响的频率随之降低。可是,奔腾T77pro还是没打算放过我,显示屏开始黑屏,糟心!!!这些暂定为小毛病,比较明显,偶尔也会出现门把手弹不回去,启动时加不上油、卡顿,手机软件控制启动不管用等现象。

    最近,买车六个月,行驶1.1w多公里,车突然出现刹车失灵,方向盘失灵,吓死人。

    而且同一故障一天发生两次。

    早上,我妻子开车去上班,到了冬天习惯性的利用手机启动功能热车,那天早上车泛起了脾气,启动两次也没有加载成功,车就停在了楼下,一眼便能望见,听得到,的确没有启动。梳洗完,便去开车,启动后,显示屏开始黑屏,也是丧气。忙着上班也没理会,可是没行驶多久,遇到红绿灯变停了下来,就在这时,车突然熄火,方向盘也变的很硬,转不动,再踩刹车启动,刹车踩不下去,启动不了,而且刹车,嘎嘣嘎嘣直响,我妻子开车也五、六年,胆子也大,等了一会,变可以启动。可是心有余悸。中午和我说了以后,联系了4S,叫我去检查。到了晚上,开车回家,再次发生故障,刹车失灵,加熄火,方向盘失灵,也发生了事故,庆幸没有发生重大事故,没有影响生命安全。车也不再敢开,联系了4S点拖车检测,检测出了刹车失灵的故障码。

    这就是我的奔腾T77pro,小毛病不少,大毛病威胁生命。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2-18 13:2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8 17:31

刹车失灵太吓人了,而且据说t77的碰撞成绩很差,不知道楼主为啥会买这种车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1 08:31

买这个车也太糟心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1 09:43

谋财害命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1 10:04

刹车失灵是很严重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1 10:09

奔腾t77问题可真不少,难怪卖不出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7 22:24

我的今天也短暂失灵了,还好是倒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