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他是钻石王老五,很多女孩子心中的男神,座驾并不高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1-13 09:54

金秀贤在韩国的座驾是韩国本土品牌现代雅科仕。

金秀贤韩国当红男演员,中国很多观众都知道他,特别是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是很多80后和90后心中的大红人、90后心中的男神之一,作为当红艺人日常出行离不开车,在韩国本土商演也好、义演也罢,韩国明星的座驾基本都是本土车!

韩国人在用车方面还是很讲究的,不管是名人还是普通人首选本土车,其次是一些欧美车型,韩国人不买日本车,开始很多人不相信,但是有很多人去了韩国旅游回来都深信不疑,比如去济州岛旅游,你会发现在路上除了少量的美国车,欧洲车,就是韩国本土的车,日本车几乎几乎见不到。

韩国当红艺人的出镜率都非常高,你会发现金秀贤、李敏镐、鸟叔等当红艺人在韩国的座驾基本都是韩国本土车,如果说全国上下100%不买日本车也是不靠谱的,总有些例外。韩国明星也要出去捞金,不可能总在本土发展。他们出去捞金首选指定座驾还是本土车!

金秀贤来上海指定的首选座驾也是韩国本土车现代雅科仕,雅科仕的知名度和宝马奔驰奥迪比起来差太多,即便是这样他们首选指定座驾还是本土车,这也证明一点韩国人给韩国汽车发展机会,他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一点!

这辆车金秀贤来上海乘坐过、鸟叔以前来上海也乘坐过这辆车,如果首选指定的车型没有韩国车,他们就选择欧美车型.买车也是如此,除了本土座驾、据说都教授还订购了一辆宝马i8还没拿到手!

金秀贤乘坐的奔驰最新款S级.有的明星虽然有飞机但都是小型商务机,不像总统有大型专机可以运输自己的座驾,再说也不是每个明星都有飞机,海外捞金没有本土车就只能用其它车型代替,比如上次鸟叔在杭州乘坐的就是劳斯莱斯,结果还追尾公交了.

玛莎拉蒂找“金秀贤”当玛莎拉蒂Ghibli的宣传大使,对一个韩国人来说意大利就是外国,外国人的钱不赚白不赚,不赚钱哪有钱捐款?金秀贤多次向中韩两国慈善机构捐赠善款,比如2014年金秀贤为中国青少年儿童捐款120万元,虽然120万对明星来说并不大,但也是有善心的,日本演员也捞金他们捐款多少?

金秀贤也好、李敏镐也罢这些韩国艺人的选车哲学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19 13:56 编辑]

下一主题:进口现代雅科仕变速箱偶尔掉挡闯车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