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7系气势十足 不一样的豪华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1-08 11:50

选择宝马7系加长版主要原因当然是因为霸气沉稳的外观加上超大的空间,平时全家出行都舒适很多。宝马7系前脸表现的非常的大气稳重、大气,囧囧有神的大灯极具科技感,特别是点亮后辨识度还是蛮高的,平时开出去都备有面子;车身侧面腰线的设计加上修长的车头,让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但是有时候停车位或者转弯掉头的时候就比较麻烦了;动力方面表现一般般,毕竟2.0T排量需要应付这么大的车,还是有点吃力的,特别是爬坡的时候,但是对于家庭用车的话,完全够用了。还有就是关于油耗方面,百公里11.多油耗,感觉比其他人的高很多??空间方面就不用说了,前排舒适,后排更是宽敞,比一般的轿车的空间大很多,家庭用车完全足够,丝毫不输SUV。不过它是没有360影像的,对新人来说可能不太友好,如果是老司机的话就无所谓了。

修长的车头,霸气,不过停车确实不太方便啊

区别于奔驰,奔驰的内饰圆形通风口是点睛之笔,搭配内饰氛围灯,显得特别有档次。宝马的内饰属于比较务实的,耐看!这个还是看个人的喜好。

韩泰轮胎,后期会更换轮毂,这个太难看了

油耗跑到11.6,磨合得不太好,偏高了

内饰脚垫换了御马的全包围脚垫,全包围的保护性好,质量也是杠杠的,最主要是没有异味,而原厂的脚垫垃圾容易漏进地板毛毡,特别难清洗

后备箱空间也算是蛮大的,进深比较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1-08 13:2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