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王者的进化论 全新一代奔驰S级即将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1-15 10:05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S级,相比大家对它都不陌生。得益于优秀的产品力,奔驰S级很受成功人士的青睐,也因此在坊间被大家成为“大佬”座驾。那么对于这样一款车型,它的每次迭代更新也是广大消费者(大佬)所关心的。近期,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长轴距底盘代号V223)将于1月底正式上市,那么新车究竟还会引领怎样的风潮,下文为您解答。

现款奔驰S级的外观和内饰可以说引领了汽车界风潮,大气的外观、豪华感的内饰,简直不要太完美。不过,当全新一代S级亮相时,却遭来很多质疑。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为全新设计,颠覆了人们认知。就我个人来看,新车外观依旧展现出压倒性气场,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逼格。

全新奔驰S级内饰取消了经!典!十!足!的双联屏设计,而是回归到分屏设计,横置的仪表盘和竖置的中控屏形成鲜明对比,并且中控屏的角度很考究人体工程学。另外,奔驰的空调出风口也改为矩形四联排设计。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不仅内部UI设计从新进行设计,同时还采用了裸眼3D技术,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

中控屏毫无疑问是内饰亮点,它采用了12.8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1888*1728,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同时,内部搭载了第二代MBUX系统,功能和反应速度都毋庸置疑,只不过依旧摆脱不了指纹的烦恼。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S 500和S 580车型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两款发动机还配备了EQ Boost轻混系统,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马力,综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可达435马力和503马力。此外,奔驰S 580e混动车型配备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142马力的电动机和容量为28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7km。

另外,奔驰S级AMG车型不再提供V12双涡轮版本,仅提供最大功率为612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个20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而双涡轮V12发动机会使用在迈巴赫版本上。

除此之外,新车首次搭载了后排正面安全气囊,采用了压缩气体的圆柱形管状框架,展开结构为翼型。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中央安全气囊,该气囊整合于驾驶者座椅靠背中,当碰撞达到了某种条件时,该气囊会从驾驶者座椅和副驾驶座椅之间弹出,从而降低双方头部互撞的风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1-15 14: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18 10:19

内饰不错,外观太拉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