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级别传祺M6 有颜值有空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1-19 14:18

一开始是想买7座SUV的,因为平时家人出行人比较多,但是看了一段时间,发现好多7座SUV第三排的空间实在是太小了,后来才考虑MPV类型的。之前觉得MPV方方正正的不好看,朋友介绍过挺多的,什么奥德赛、别克GL8、大众威然等,但是看了价格直接放弃!毕竟经济不允许我这么做。最后一个偶然机会乘坐了一个朋友的朋友的车,不论是价格、外观颜值、空间、舒适性也符合我要求,所以才选择传祺GM6,现在应该叫传祺M6。 外观方面符合我的审美,因为我一直就觉得MPV就是像方块一样,GM6的话从整体来看,不会臃肿方正,细看还带有些运动风格元素。前脸更是吸引人注意,囧囧有神的大灯,大灯上端像极了眉毛,设计很时尚,当然这个也是见仁见智啦。

倒梯形前格栅以及飞翼式镀铬饰条,格栅周围的金属饰条与大灯内部融为一体,有些许霸气,非常具有辨识度。

侧面造型十分简洁流畅,加上缓缓下降的车顶弧线,看起来很修长。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电动侧滑门。

M6尾部虽然式标准的MPV方正造型,不过看起来一点都不呆板,还算可以。静止还好,但是傍晚点亮尾灯时,你会发现有一个悲哀的表情,个人不太喜欢。

固铂轮胎品牌。17寸铝合金轮毂,有点太小了,看起来非常小气。

动力一般,平时市区行驶较多,一开始以为那么笨重会很难驾驶,但是发现起步干净利落,并没有想象那么弱。而且操控起来,方向盘意外的轻,转向很及时精准。1.5L排量170左右马力,虽然平时开起来够用,但是在上坡的时候,你会很明显发现动力有点不够用,需要加足马力才行。

皮革包裹多功能方向盘

内部来说,它的内饰风格比较居家,经常接触到的地方都有仿皮材质,虽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整体看起来比较温馨,符合家庭用车的设计需求,而且舒适性也还不错。

中控

扶手箱位置设计有点难受,虽然储物的位置挺多的,但是习惯一体式的,这个中间折断一样,会让你的脚下看起来很多杂乱的物件。

内饰主要是以棕黑色为主,搭配了灰黑色的御马脚垫,因为原车脚垫已经被我弄得脏得不行,特别是下雨天踩进去,所以还是得用耐脏性较好的丝圈才行,而且搭配内饰过渡也比较自然,质量也不错。

空间方面。买MPV空间不得不说一下,虽然是定位为紧凑型MPV,但是空间确实够大的。就算是第三排也完全可以坐3个大人特别想说的是,这个后备箱的设计很奥德赛,第三排的座椅可以折叠变成4座,空间变得非常大。不过有个不满意的就是备用轮胎竟然放在第二排脚下,所以感觉有点凹凸不平,不过也找不到位置可以放了,毕竟空间的利用已经到达极限了。

第三排折叠后的效果

第三排没有折叠的效果,后备箱虽然看起来很小,不过它径深大,可以轻松放2个20寸的皮箱加上零零散散的东西。

总的来说,虽然比不上奥德赛、GL8等的MPV,毕竟价格也摆在那里,但是相比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1-19 14:2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20 09:41

这车还可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20 09:54

空间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