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多的SUV开出30万的高级感 真是值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1-27 13:48

近几年来随着SUV市场的火爆,各大车企在竞争方面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既要有颜值又要有担当,又要能让用户有更好的驾驶体验,说实话也是蛮拼的。如果一辆价值在10万元左右,驾驶起来又有着30万的高级感,是不是很不错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这样的车型,赶紧看看吧!

星途TX

官方售价:13.59-14.79万元

外观方面,该车使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横幅式前格栅快要占据整个车头,最上面标注着品牌logo以此来提升该车的豪华感。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了修长的造型结构,给人带来了一种犀利感。

车身侧面,可以用光滑洁白来形容,上腰线由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

车尾方面,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一条灯带链接于两个尾灯之间,增添了不少辨识度。除此之前,还设置了扰流板,与车尾下方配备的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形成了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营造出很浓的高级感。并且还配有氛围灯银色装饰这些小部件,让质感得到升华。此外,还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这些科技性功能进行点缀。

配置方面,星途TX配备雄狮智云系统,有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360度全景影像、驾驶位疲劳提示等功能,实用性比较强。

动力方面,星途TX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小结:

星途TX作为奇瑞旗下的主打的高端品牌车型,表现真的是没有让人失望。10万元的价格,30万的体验,说实话真的挺值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1-27 15:5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28 09:53

这车看着挺大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28 09:57

看重养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28 10:53

星途这车看着是不错,就是卖得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