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不再是国内专属 宝马3系加长版登陆印度市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2-04 10:25

一直以来提到加长轴距似乎都会认为是国内专属,像是BBA旗下的多款热门车系来到国内后都纷纷推出了各种L车型,足以证明在我国长轴距版有多么受欢迎。不过其实不光国内,有些地方似乎也对加加长轴距很有很有想法,这不宝马在印度市场也推出了3系的长轴距版,并在未来还会登陆东南亚等市场。

外观方面比用多说毕竟之前一直作为我们这边的专属车型,相比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使得3系看着更加年轻运动,家族化的“双肾”格栅尺寸正常,看着也要更加顺眼和协调。同时车尾部分由于是加长轴距左右在C柱部位有一个类L形状的折角,证明其这是一台加长轴距版车型。同时新车也提供了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不同风格的运动套件,以丰富消费者选择。

而在命名方式和车型上,在印度市场上加长轴距版的3系命名为BMW 3 Series Gran Limousine。在车型上一共分为三款,分别是两款高功率2.0T发动机的330Li车型和一款2.0T柴油机的320Ld车型,汽油和柴油两款车型都有提供,售价区间在515.00-539.00万印度卢比不等,约合人民币45.62-47.75万元,售价比印度的标准轴距要高,同时也比国内要贵上不少。

有意思的是自从媒体曝光出来了宝马3系长轴距版在印度推出的信息后,无论是媒体还是网民之间的讨论都透露出对这款车型的极高兴趣,不过对于我们国内的车友来说,似乎对这种长轴版的车型已经习以为常了,似乎不推出长轴版才会觉得意外。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2-04 13: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4 14:18

不错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4 14:21

还是喜欢3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