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媲美"超跑"的小众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2-09 12:53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是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创建于1910年。虽然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市场比较小众,但是关注度似乎从来没有低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运动型轿车--Giulia,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Giulia采用了标志性三角盾型格栅,搭配两侧宛如鹰眼的双氙气大灯,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该车设计不仅强调了运动轿车属性,更成就了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进一步提升驾驶性能。车尾部分,该车的设计显得简洁而优雅,采用了C字形的LED尾灯,并在在车顶末端搭配了小型扰流板,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Giulia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设计,彰显了运动风格与赛道特性。配置上,该车配备了8.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双炮筒式仪表盘、带铝制运动换挡拨片的运动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及人机交互旋钮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盲点监控、后侧盲区预警辅助、带行人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及车道保持辅助。

动力上,Giulia搭载了2.0T I4 MultiAir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

总结:综合来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是一台有着鲜明性格的车。如果你希望拥有一台纯粹的驾驶利器的话,相信Giulia不会让你失望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2-09 18:31 编辑]
xiaoqiang369

还是这个够帅

2021-02-10 16:43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18 11:27

确实是够小众的,没怎么听说过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22 11:00

真不错,就是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