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越野玩家无法抗拒的诱惑 路虎卫士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2-20 12:33

说起路虎卫士,相信大家脑海中都会浮现出那些硬汉的形象和无所不能的性能,它是很多越野玩家越过山丘,穿越沙漠时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就在前不久,全新路虎卫士已经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为77.80-95.80万元。下面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款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一起看吧。

外观上,全新路虎卫士延续了此前的硬朗风格,使用了大量的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方正大气的前脸。同时,该车还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元素,整体造型更为精致时尚。车身侧面,该车依旧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贯穿整个车身,配上大尺寸的轮毂,看起来气势十足。车尾部分,该车尾灯采用了嵌入式的矩形设计,与车身的硬朗造型形成呼应。

内饰上,全新路虎卫士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十分别致,营造出一种硬派美感。配置上,给车配备了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显示、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悬架软硬调节、悬架高低调节、空气悬架、后桥差速锁(低配需选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车尾碰撞预警系统等。

动力上,全新路虎卫士搭载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94kW(400马力),峰值扭矩550N·m,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1秒。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总结:全新路虎卫士不仅延续了经典元素计,而且还融入了很多现代化的设计,可以说是一款可咸可甜的豪华越野车型。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全新路虎卫士将更有吸引力。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2-20 13:5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20 17:08

全新路虎卫士将更有吸引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22 10:48

确实很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22 10:59

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