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多了一份运动韵味 大众威然值不值得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3-23 12:00

或许很多人会和我一样的想法,为什么会买大众威然(380TSI尊贵版),而不买GL8呢?GL8还是商用比较合适,而且最主要原因是家里人看中了这款,空间舒适性都不错,带着家人全国旅游。相比起GL8方正、商务大气的外形,大众威然在整体上看会显得比较圆润,少了一份商业气息多了一份运动韵味。 

外观方面,从前脸上看依旧能够看到大众的家族式造型,多条粗壮的全镀铬倒梯字型格栅,直接与大灯相连。而且采用了全新的LOGO形式。但是整体的地台高度比较大,不过幸好有两段式地台,不然老人家上去就很不方便了; 说到MPV肯定少不了空间。它的第二排当然不用多讲,空间肯定是足够的,也可以满足平躺姿势,但是个人坐起来腿部支撑不是很舒服;第三排空间一般般,坐3个成年人有点挤。整体来说,相比GL8,空间的利用还是GL8占优势,但是后备箱空间的话,还是威然的大。内部来说,还是有些家族气息。 

内饰主要以米棕色为主,采用菱格纹皮质座椅,但是论豪华感以及功能性来说还是GL8占优势,但是论隔音性,还是威然好点。威然内部的配置也是蛮齐全的,随处可见的充电口、水杯位、座椅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前后储物柜、座椅电动调节,但是不好的是座椅前后调节需要手动的。车主的内饰以米色为主,搭配的是米棕色御马丝圈脚垫,整体看起来还是蛮搭的,虽然是丝圈,但从异味、质量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但是说实话,它的价格确实没有太大诚意,销量更是处于低迷状态。总的来说,论商务MPV用车,还是GL8比较合适,如果是家用MPV,可以考虑大众威然,毕竟开GL8的很大可能被认为是司机,哈哈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3-23 13:1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23 18:58

很有档次感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25 10:58

这个车路上都见不到,击杀gl8的目的没达到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26 10:13

好像,卖的并不好吧这个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9 10:40

外观看起来也非常豪华,前脸感觉十分大气,车子也挺修长的,线条也比较流畅,车尾设计感十足,感觉还带着一些动感的味道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