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X3的优缺点还是很明显的 想买一定考虑清楚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4-02 14:44

外观没的说,炭黑有质感,外观很运动,凶猛霸气,特别是正面和侧面,但是尾部设计稍显保守。宝马内饰不能算很豪华,但相比以往还是有比较高的提升,但操控性不错,方向盘舒服,指哪打哪,开着很踏实,这一直是宝马的强项;而舒适性来说,座椅舒适性只能说还行,不能算是很舒适的座椅,因为后排真皮座椅就稍微偏硬;空间来说,后排空间略显紧凑,不过确实很多人反馈这个问题,但个人家庭是足够用,因为都不是很高,哈哈哈。高速跑得少,12左右的油耗,感觉我自己也不是省油的主;还有一个不好的就是,节能模式低速松开油门的拖拽感不好受。

黑色的漆面看起来确实很霸气,一股浓浓的黑武士的味道,两个猪鼻也是后换的,整体看起来会好看很多,一体感很强。

屁股设计相对比较温和,少了一份霸气

双环形车灯很犀利,很好看,有很高的辨识度

19寸轮毂,普利司通

标准的宝马内饰布局和设计

10英寸左右的中控屏幕

哈曼卡顿音响

内饰搭配了灰黑色的御马全包围丝圈脚垫,质量非常好,最主要是没有异味,版型也挺精准的

第二排展示

空间来说,第二排空间小了点,而且中间脚放的拱起部位确实难受,放中间不够,放两边又不舒服。后备箱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自驾旅游之类的都不在话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4-02 16:2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