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高能来袭 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到底有多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5-11 13:28

威兰达作为丰田“兰达”家族成员之一,它将和汉兰达一起覆盖主流的中型SUV市场,就目前销量来看,市场还是十分认可的。在现在电气化的推进之下,广汽丰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近日推出了威兰达高性能版车型,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5.88-29.9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来看看威兰达高性能版带来了哪些惊喜?

外观上,威兰达高性能版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灯组,看起来十分大气时尚。同时,该车还在车身周围加入了带有银色装饰的前唇、侧裙等,显得更加精致。车身侧面,该车依旧是标准的SUV造型设计,配上黑色的轮眉和双五辐式的轮圈,进一步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中规中距的设计,长方形的尾灯组由一条亮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尾部LOGO使用了蓝色进行勾勒,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上,威兰达高性能版采用了丰田的家族式风格,整体简洁且富有层次感。配置上,该车配备了悬浮式10.1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双区全自动空调以及胎压监测等。此外,该车还对智行互联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智行互联体验。

动力上,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了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单电机版综合最大功率为194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95k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可达225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87k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1L,总续航里程高达1152km。

总结:整体来看,威兰达高性能版的推出不仅丰富自家的产品阵容,而且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性。对于消费者来说,威兰达高性能版是一款跑得很快、又很省油的紧凑型SUV,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以及日常的出行需求,喜欢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5-11 16: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12 14:22

感觉这款车还可以,不过我更喜欢荣放,毕竟是全球车嘛,外观设计荣放也要更man一些,威兰达相对来说不是很喜欢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12 15:09

这车最近的热度还是很高的,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表现的很不错,而且还省油、省心,值得考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13 10:05

就是混动被,还整什么高性能的标签啊,没劲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13 15:02

这车最近的关注度确实挺高的,不管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是挺优秀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的质量要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14 16:35

静音还可以,座椅很软,不过靠背不舒服,除非放倒很多,不然直挺挺的,前排靠着憋屈。自我感觉啊。新车有点味道。过减速带要命的后轮弹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14 16:35

还好。关键一条省油,实用才是最重要的。外面内饰那只是外表的东西。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没什么用,还是败絮其表金玉其中比较好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15 18:32

外观上,威兰达高性能版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灯组,看起来十分大气时尚。同时,该车还在车身周围加入了带有银色装饰的前唇、侧裙等,显得更加精致。车身侧面,该车依旧是标准的suv造型设计,配上黑色的轮眉和双五辐式的轮圈,进一步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车尾部分,该车采 www.cckshu.com用了中规中距的设计,长方形的尾灯组由一条亮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尾部logo使用了蓝色进行勾勒,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内饰上,威兰达高性能版采用了丰田的家族式风格,整体简洁且富有层次感。配置上,该车配备了悬浮式10.1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双区全自动空调以及胎压监测等。此外,该车还对智行互联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智行互联体验。动力上,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了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单电机版综合最大功率为194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95k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可达225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87k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1l,总续航里程高达1152km。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19 15:34

这样的价格有这样的配置和轿子已经很好了,就是内饰做工差点,有些粗糙。空间很大,配置也丰富,性价比高。

下一主题:不吃草的马儿 推荐两款省钱小能手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