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低调中暗藏极致性能 Mansory打造碳纤维改装G63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5-24 10:39

迈莎锐MANSORY是德国著名的改装车品牌,因其擅于运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出极致性能的改装车,由此获得了“卖炭翁”的绰号。近日,MANSORY推出了基于最新款奔驰G63车型打造的Viva特别改装版,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碳纤维改装风格,包括前机盖、车顶、前后杠、灯组、侧踏板、后视镜、备胎罩等处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车身颜色也由白/灰/黑三色组合而成,在低调中暗藏着极致性能。

作为奔驰旗下最经典同时也最个性的SUV,G63本身已经具备强悍的性能,此次MANSORY通过加入碳纤维元素,使得这款车强上加强,外观采用性能车惯用的宽体设计,搭配大尺寸Y型五辐轮圈,颇有赛道风范。内饰同样采用黑白主题打造,三辐式方向盘包裹着厚厚的真皮,能提供扎实的手感,中控台和门板区域也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装饰,并且配备了Viva Edition标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

而在动力方面,参考之前G63的改装案例,预计这款车可能会搭载最大功率为597kW的发动机,性能参数炸裂。不过,如果想购买这款车还要趁早下手,因为Mansory仅推出了限量10台的G63改装版。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5-24 10:4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4 13:01

看着真尊贵,不愧是曼萨瑞改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4 16:49

哇哦,这车看着真豪华,本来大g就要几百万了吧,这不得身价再加个零吗?而且这个改装厂改出来的车都很不错,就是贵,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4 19:50

采用了标志性的碳纤维改装风格,包括前机盖、车顶、前后杠、灯组、侧踏板、后视镜、备胎罩等处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车身颜色也由白/灰/黑三色组合而成,在低调中暗藏着极致性能。作为奔驰旗下最经典同时也最个性的suv,g63本身已经具备强悍的性能,此次mansory通过加入碳纤维元素,使得www.yasuge.cc这款车强上加强,外观采用性能车惯用的宽体设计,搭配大尺寸y型五辐轮圈,颇有赛道风范。内饰同样采用黑白主题打造,三辐式方向盘包裹着厚厚的真皮,能提供扎实的手感,中控台和门板区域也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装饰,并且配备了viva edition标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5 10:01

嚯,这车跑起来真的是带风,厉害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