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满满的土豪气息 全新汉兰达青铜版爱了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5-31 10:08

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汉兰达可谓是神一般的存在。即便是在生命末期,其终端售价竟没有一点优惠,甚至有个别经销商喊话:“不加价,就很可以了”。可见汉兰达产品力之强,深深地占据人们内心深处。

当然,人无完人,车也一样,虽然汉兰达产品优势不言而喻,但仍有一些明显槽点。但这些不足在全新汉兰达上,已经得到全面改进,并呈现出更强的豪华感。

此前全新汉兰达已经多次亮相,作为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的新车型,新车从外形就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梯形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在提升前脸豪华感的同时,展现出新车的宽大感与厚重感。同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30mm/1730mm,轴距2850mm,车身长度及轴距比上一代增加60mm,宽和高也有所提升,这进一步提升外形宽大的视觉效果。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内饰材质升级,中控台采用了丰富多变的曲面,呈现出豪车车型所具有的高品质感。方向盘、仪表板、车门板、座椅等大面积采用触感细腻的皮质包覆。同时深线缝纫的座椅更为宽大,豪华感瞬间得到提升。

此外,作为国内最受追捧的中型SUV,官方在近日还发布了汉兰达Bronze特别版车型,直译为青铜版。通过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独有的水泥灰和凤凰珍珠配色。同时,新车轮圈和行李箱处采用了古铜色,根据官方叙述,该设计灵感是来自于本世纪中叶的现代风格。而在我看来,这很符合国内近年来兴起的“土豪金”配色,相信未来一定很受中年人士的喜爱。

青铜版是基于2.5升混动版打造而来,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综合功率176kW,传动系统为E-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那么对于这款“土豪金”版汉兰达,你钟爱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5-31 10: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31 11:17

这土豪版,我估计有不少人会买,国内消费者就喜欢这个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31 11:35

简直丑爆了,那小黄轮毂简直不忍直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31 13:35

配色还行,就是这轮毂有点小,显得整部车的比例不是很协调,甚至有点丑。话说回来了,国产的全新汉兰达啥时上,还加钱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31 14:45

看着还真挺不错的,这轮毂的“土豪金”颜色很有特点,配上车身的水泥灰和凤凰珍珠配色,看起来还挺特别的,视觉效果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01 11:08

怎么说呢,我觉得不好看,可能是因为轮圈的尺寸小点吧,金灿灿的颜色也与整车魁梧的身材显得不是很搭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