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众“兄弟”间的内卷 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刷新纽北圈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6-17 10:15

大众集团旗下拥有众多汽车子品牌,而这些子品牌大部分都来自欧洲,那么对于它们来说,拿出自己的性能车在最著名的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拉出来溜溜”就成了日常,而刷圈速则犹如“兄弟”间的内卷一般。

近日,保时捷就将尚未发布的新款卡宴Coupe带到了纽北,最终以7分38.925秒的圈速刷新了SUV单圈记录,打破了奥迪RS Q8之前7分42.253秒的纪录。虽然这款车尚未完全亮相,但公证人已将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认证为量产车。

保时捷相关负责人对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的成绩十分满意,“这款卡宴Coupe车型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主要是因为在开发过程中,我们专注于打造出卓越的公路性能,并以卡宴Turbo Coupe为基础,系统地增加其最大纵向和横向动态表现。”

除此之外,保时捷之所以用卡宴Coupe来刷圈速,主要是因为轿跑式SUV有着较低的重心,并且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表现也要由于标准版保时捷卡宴。据悉,这款刷新纽北SUV圈速的全新跨界车,即将全球亮相。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17 16:45

很好啊,这车感觉还是比较帅的,动力性能非常爆炸,保时捷macan这车也算是走量车型了,推出这个版本将继续坐稳这个级别市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18 09:53

保时捷真的是爱去刷全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18 13:35

大众家族的内卷可还行,不得不说这些跑车都是有事儿没事儿就去刷个纽北啊,可能都是想为了证明自己多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