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想买家用MPV不知道怎么选?先来看看这两款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6-22 14:00

现在消费者买车基本都是以家庭为单位,所以MPV就成了家用车最好的选择。市面上能满足家用的MPV也是五花八门,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2款各个方面口碑还不错的MPV车型,需要的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一、五菱凯捷

指导价:8.58-13.48万元

五菱凯捷是推荐车型中销量最高的一款,也是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全球银标后推出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因此它代表了品牌的最高水平,考虑到其可观的价格,卖得好也是情理之中。

外观方面,五菱凯捷采用了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六边形大尺寸格栅内部辅以多条贯穿式镀铬饰条,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前脸看起来很有张力。此外,这款车还使用了分体式大灯,造型时尚层次感丰富,十分具有家族特征。尺寸方面,长度4875mm、宽度1880mm。

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但整体层次感丰富。车顶延展出来的小尾翼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效果,尾灯设计的十分锐利,与车头大灯相呼应。

配置方面,这款车与传统MPV车型的三排布局对比来看,它的第三排座椅可以使用折叠来达到隐藏效果,最终呈现出大四座布局感觉,其第二排座椅能够支持前后和横向滑动,这样使座椅空间更为灵活,带家人出行也更为便捷。此外,该车还配有6个安全气囊、360全景图像、自适应巡航、L2驾驶辅助等。

动力方面,凯捷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配备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虽说没有很多的动力供选,但对于凯捷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二、广汽传祺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随着传祺M6 PRO不久前的推出,这款车与传祺M6同堂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价格也很乐观,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M6采用了全新X展翼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箭羽式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组,造型十分精致、时尚。同时,下方保险杠两侧增大了侧进气口的面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这款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配合上全新造型的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动感十足。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全LED尾灯设计,配上尺寸适中的后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提升车辆整体辨识度。

内饰依旧采用简洁风格的设计理念,多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内部配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使得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得到了提升。同时,内置最新的传祺云智能系统,优化后的UI界面设计更为美观。

动力方面,传祺M6 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牛·米,并匹配与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全家出行绝对不成问题。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6-22 18:3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3 10:00

全家出行绝对不成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3 11:11

五菱凯捷明显性价比更高,不过传祺m6 pro造型更好看,看怎么选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3 13:55

这俩比的话五菱凯捷就算了吧,质量啥的都不行就是便宜,我还是推荐传祺m6,各方面都完爆五菱凯捷,买个踏实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3 15:37

mpv这两款车的空间大,外观漂亮,性价比高,耗油小,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真是超喜欢的呢,适合多人出门旅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05 15:48

外观大气、内饰配置时尚!动力强,操控性好,外观美,内饰双色,配置超六七十万的车,空间大,乘坐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