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WEY VV5和大众探歌谁能独得恩宠?智能配置成关键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12 13:03

15万以内的SUV是很多年轻人所追求的,但这个价位的合资车一般配置都相对较低,就像大众探歌这款车型,然而随着国产汽车的不断发展,这个价位的也逐渐出现了一些实力很强的车型,慢慢的也撼动了合资车的地位,WEY VV5就是其中的一款。那么它与大众探歌谁更适合年轻人呢?

外观对比

现在是个看脸的社会,对于每日朝夕相处的爱车也是如此,输什么也不能输颜值。VV5采用的黑豹式仿生前脸造型,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流畅的线条搭配19寸大轮毂又营造出一种时尚动感的气息,若是开车上街回头率肯定也是100%。

然而与炫酷十足的VV5相比,大众探歌则显得稍逊一筹,它采用的是大众一贯的家族式“套娃”的外观风格,前脸格栅为多边形设计,并且多处使用镀铬饰条装饰,与颜值确实有段距离,虽说车身选用的流畅平直的线条,尾部两侧嵌入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底部也银色护板修饰,促使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但跟年轻人所追求的个性时尚感还是相差较远。

配置对比

在颜值大比拼之后,下面我们来看看它们的配置。虽说都是用于日常代步,但车辆能否带给车主轻松畅快的用车体验也是格外重要。VV5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FCW防碰撞预警、AEB主动制动系统、低速紧急制动等多个智能配置,能让车主感受到一流的驾控体验。还配有360°全影像智能泊车功能,可以全景观看四周的环境影响,并以3D的形式在中控屏上显示出来,就算是新手司机,也能秀出老司机的操作。

可大众探歌就差强人意,智能配置方面表现的一般,其中定速巡航也只能在有限场景发挥作用,甚至连全景影像、主动刹车这种标配的基础辅助配置都没有,对于新手司机来说确实不太友好。

通过以上对比来看,大众探歌的颜值和智能配置都输给了VV5,颜值不仅没有亮点并且智能配置方面也不太够用。对此,时尚炫酷且拥有多项智能配置的VV5显然成为了年轻人消费者的最爱,不仅如此,VV5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福利,比如购车即享1.5万现金补贴、至高6K置换补贴等现金大礼包,还赠送保养礼、流量礼、金融礼等,面对如此多的福利,大家还有什么可顾虑的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12 13:1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2 14:23

我看了一下还是喜欢vv5,这款车不管的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具有科技感,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动力也足够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3 11:06

这两款车不是一个级别的,只不过价格相近,如果论配置肯定还是首选vv5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3 11:17

不太懂这种对比有啥意思,不是一个级别的车有啥可以比的,而且价格也差异也很大。不过就事儿论事,我还是喜欢wey v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