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奥迪SQ5再次归来 还是你心中的西装暴徒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21 13:26

熟悉奥迪的车迷应该都知道,奥迪SQ5曾在2013-2016年引进国内销售,不过可能是销量的原因,此后换代车型再也没能引进,对于那些喜欢性能SUV的朋友无疑是一大遗憾,好在现在这一状况有所改善。近日新款奥迪SQ5再次回归,看看它还是不是你心目中的“西装暴徒”?

新款奥迪SQ5是基于奥迪Q5打造而来,并增加了一套S-Line运动套件,主要体现在中网、雾灯区域以及侧裙处等细节处,并配有20英寸轮圈以及红色卡钳,将运动的特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另外,该车还提供多达9种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进入到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设计风格,并且应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质来提升运动感。同时,还在方向盘、挡把、头枕等处增加了“S”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车身尺寸上,该车相比现款Q5L有所“缩水”,在空间方面或受到一定的影响。

新款奥迪SQ5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强劲的性能表现,这次确实很有诚意,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够随时调整动力分配,保证了强劲牵引力和优越方向稳定性,百公里加速仅需5.3 秒。

总结:整体来看,新款奥迪SQ5融合了奥迪Sport车型的运动基因,拥有更具视觉冲击感的设计细节和更强劲的动力,可以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定的惊喜。对此,你怎么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21 13:4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2 11:17

奥迪sq5看上去就很运动,黑色的中网,红色的座椅,再加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秒杀绝大多数的同级别suv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2 12:39

西装暴徒来形容sq5一点都不为过,而且这个颜色看上去也很性能,感觉还是挺炸裂的,售价63万元对于一款性能q5来说,我觉得也还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2 13:56

觉得新款奥迪sq5这次回归,整体还是挺不错的,不管是设计、配置还是动力都有所提升,依旧还是我心中的那辆西装暴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