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复古车厂的野性呼唤 摩根打造越野版Plus 4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8-06 10:41

提起摩根,对于汽车文化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汽车公司,以打造复古跑车而著称。摩根汽车最大的特点便是其复古典雅的造型,当然还有源自宝马的动力系统,让摩根旗下跑车兼具绅士风度与强大性能。不过,摩根汽车显然不能满足于此,开始涉足越野领域,并基于旗下最新款Plus 4打造出了一款可以披荆斩棘的越野跑车——CX-T。

相比Plus 4,摩根CX-T重点对外观进行了越野化的改造,包括车顶的弧形防滚架、前风挡玻璃上方的圆形射灯以及引擎盖两侧的外挂储物袋,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其个性复古的独特定位。为了强调越野特性,新车还取消了后排座椅和后备厢,并改造成可以容纳两个全尺寸备胎的储物空间,里面还可以放下两个Pelican防水行李箱、一个Zarges铝制工具箱和两个Rotopax 11L备用油箱。

相比外观的变化,驾驶舱的调整并不多,只是在仪表板顶部安装了贯通式的滑轨,方便放置手机、运动相机等摄影器材。另外,在副驾驶座侧面提供了一个可拆卸的地图架以及隔热冷藏袋,座椅后面还配备了急救箱。

在最核心的底盘和动力系统方面,摩根CX-T采用了Plus 6车型的下摆臂套件,从而有效加宽轮距并增大悬架行程,同时还将离地间隙提升至230mm,以应对复杂的路况。此外,新车还将排气管从后部移置车身侧面,以达到最优的通过性能。动力继续搭载来自宝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匹配三种模式的BMW X-Drive电子后差速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06 10:4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6 11:02

摩根有100多年的历史,这100年来一直生产复古跑车,从没制造过其他车型,这次涉足越野车也算是迈出了重要一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6 11:27

这车一看就很有复古范,而且哪款游戏里面也有这款车来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6 13:21

当复古汽车也有越野范儿是什么样的,这车已经给展现出来了,不得不说还是挺有意思的,光这个外观我就非常喜欢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9 12:00

看这车底盘也不是很高啊,而且车尾那么长,离去角肯定会受到影响,估计通过性也就那么回事吧

下一主题:要问复古跑车哪家强 英国西部找摩根

上一主题: